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吴彤宇:尽己所能,尽心而为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19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张诗阳 报道

吴彤宇,女,汉族,19,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康复治疗学2201班学生,现担任康复治疗学2201班班长兼团支书,在2023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曾参与万汇城小区、养老院等多项志愿活动,并参与学校组织的词汇大赛和多项社团活动

恪尽职守,为班服务

一公则万事通,一私则万事闲。在刚刚步入大学时,吴彤宇同学就积极的担任了班长兼团支书的职务。在进行班级建设,吴彤宇同学表示:“遵守规则是保证公平的前提。用一视同仁的规则管理班级事务,可以实现对所有人各种事的标准一致”。吴彤宇以公平为外衣恪尽职守的管理班级、服务班级,主动的承担了很多班级事务和活动的责任,组织和协调好同学,为班级的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同学的需求并无私的帮助同学并为同学解决其问题。

至情至意,服务他人

人仅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吴彤宇同学兴趣爱好广泛,入学之初就积极的加入社团,目前已加入了Fod jezz社团以及妙安康复协会,并踊跃的参加了社团的各项志愿活动。在各项志愿活动中吴彤宇同学都至情至意的帮助每一个人,认真的对待每一项活动,吴彤宇同学说到:“志愿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在每项志愿活动开始前,提前了解,做好相应的准备”。

尽善尽美,以赴未来

回首班级事务和志愿服务这段过往,吴彤宇同学说:“在处理这些班级事物中成长了很多,做事情也变得更细致,更严谨,也勇敢了很多,敢自然的发表自己想法,其中语言组织能力还有与人沟通能力都有了提升。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一群很好的班委,在对面班上和志愿活动的突发情况束手无策的时候,会帮忙出谋划策。其次就是收获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同”。展望未来,吴彤宇同学表示:“顺利过四级,争取考上研究生,做一名优秀的康复治疗师,在放假的空余时间积极参加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以后会更努力的学习,减少玩手机的时间,抓好暑假寒假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吴彤宇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很感谢大家的认可,在以后的道路上会秉持自己的初心,牢记学校的校训,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上努力实现我的理想,希望在康复这条领域上闯出一份天地,为我们学校增辉添彩!也希望大家在大学中能有自己的目标,并保持初心,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