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孙凡杰: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2 阅读:


大通社记者 董文轩 报道

孙凡杰,男,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表演2102班纪律委员。在所学专业上,他刻苦钻研,在所任职务中,尽职尽责,恪尽职守。被推荐为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

心存希翼,目有繁星

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书写各自的青春,完美诠释各有千秋。在初中时,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孙凡杰便选择了另一条道路,进入了专门学习艺术的高中,成为了一名学习表演的艺术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做成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坚毅不屈的意志。很多人都只是看到艺考生的文化课分数线低,却忽略了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每一次精彩的演出背后都是汗水、眼泪和鲜血的浇筑。表演对于孙凡杰来说只是选择了不同方向去努力,同样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在孙凡杰看来,表演是一个服务行业,提升自己的演技就是用更好地去服务观众。在学习成绩上,孙凡杰也一直处于班级上游,并取得了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善于倾听,尽职尽责

做事担当,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身为表演2102班纪律委员的孙凡杰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班级管理付出自己的贡献。在他看来,班级管理的成功在于同学之间的相互配合,只有同学配合工作,班级才会成为一个整体。首要的就是跟同学们关系要好,在碰到有的同学情绪不太稳定时他也会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不会用强硬的态度去管束他们。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人之所以需要理想,犹如水手之需要星星,星星虽不可即,但可指引航程”这句话出自人民日报,说明了理想的重要性。而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也需要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与虚声,小目标的完成才能成就大梦想。对于近期的目标,孙凡杰表示自己要努力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然后尝试着冲刺英语六级考试,未来的目标是争取考上研究生。

当记者问道被选为“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的感受时,孙凡杰表示:“首先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肯定,我以后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完)

  • 附件【孙凡杰.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