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优秀学生标兵代表】胡仁杰:努力,是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0-17 阅读:


大通社记者 伍凤 报道

   胡仁杰,男,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会计1902班学生,在校期间他一直保持着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培养了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荣获了武昌理工学院2021年度至2022年度“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严于利己 尽职尽责

   在校期间,胡仁杰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到专业课和各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在班级工作中,他始终尽全力做好应做的事情,履行自己的责任,老师布置的任务他也会迅速并高效的完成,深受老师的肯定,在同学遇到疑难困惑的时候,他也会第一时间察觉到并恰到好处的去关心他们,和他们沟通,耐心的去陪伴他们,为他们排忧解难。正因此,他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高度赞赏。回首大学几年,他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共同进步的朋友们,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才有不断进步的自己。”

学以致用 不断创新

   不光学习上取得良好的成绩,在生活中,他更是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一大二期间进入公司负责公司的账单整理,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对于此次实习,胡仁杰说道:“两次账单整理的工作经历,使自己养成了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面对大量公司报表能够逻辑清晰从容的面对,对于领导下达的命令总能及时准确的完成。”

自强不息 全力以赴

   拖延症是每个大学生的通病,胡仁杰却保持着干脆利落的态度。总是冲在第一个完成每一件事情,在学习中,他更是保持早早迈开了脚步,图书馆、开着灯的教室、寝室的桌子,每一个地方都成为他学习备考的一部分。没有拖延症的他,面对繁杂的课程和作业时,他从未像其他人一样犹豫过,是先玩手机还是先写作业。当别人犹豫的时,他早已冲在了前面,拉开了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这种习惯更是让他受益匪浅,在准备考研期间,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面对不会的知识也会虚心请教老师,为考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对于此次获得“优秀学生标兵”荣誉,胡仁杰并没有因此而产生骄傲自满的想法,在谈及未来规划时,他说:“我会继续投身学海,奋战考研,一直保持自律的学习态度。”就像他的座右铭一样——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枕,把每一天活的热气腾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