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国家励志奖学金】刘欣雨: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1-24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刘佳瑜 报道

刘欣雨,女,汉族,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2001班的学生,现任舞蹈2001班班长兼团支书一职。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获得了2020-2021年五四表彰优秀团员称号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优秀团干称号 2021-2022学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学习中,刘欣雨对自己的专业保持着热爱。她平时课上认真练习舞蹈动作,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她认为,学习舞蹈动作的关键是要多练习,要重视对每一个动作的理解,不能盲从,平时要不断积累经验不仅如此,她对待其他事物也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和充实自己,在课余时间考取一些证书。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正是她平时日积月累的刻苦训练,才有了完美舞蹈动作的呈现。她脚踏实地完成学业,依靠着厚积薄发的力量,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

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刘欣雨在学习和工作的同时,还不断发展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她将自己的爱好与生活融合在一起,通过唱歌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她有时也会做一些小手工,以此来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她勇于尝试新事物对新事物充满着好奇,敢于挑战自己,激发自己的潜能。她将自己的热爱化为在未来前进的动力,不断充实自己。她对自己的热爱的事物不断去探索、去追求。相信她通过付出,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初心不泯,人生不息

刘欣雨获得此次奖项,离不开她对自己的目标和要求。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活动,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她在学习方面也制定一些大计划小计划,逐个攻破落实到每天的生活中。当记者采访到刘欣雨在校期间的感受,她表示:学校的环境风景优美学校也在尽力完善我们的物质教学条件,以此来增强师资力量老师们对待工作都很认真负责,会及时为我们答疑解惑,也会带我们去参加各种活动扩展我们的见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