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湖北日报:每人2万元!这所高校4名学子喜获“校长奖”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09-27 阅读: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孙涵、刘明杨)9月24日,在武昌理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该校校长赵作斌为今年获得“校长奖”的4名学生颁奖,每人奖励2万元。

该校“校长奖”始设于2009年,作为校内最高荣誉,截至目前已经颁发了14届,50余名学生先后获“校长奖”或提名奖。获奖者包括在创新、创业、创作等方面取得特别突出成绩,取得标志性成果或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中取得特别优异成绩的个人或团队,事迹突出、影响较大的自强不息典型、道德模范典型、见义勇为典型、学生干部典型等。

此次获“校长奖”的4名学生中,有的试水创业,有的醉心科研,有的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学生雷达说:“能获得‘校长奖’,是对我三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在实验室刻苦钻研的肯定。”学生袁豪说:“正是在学校的扶持和鼓励下,让我更加坚定了走创业之路。”

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088885&c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