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校级优秀学生标兵代表】易长桥:以己之力,追己所愿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09-29 阅读:


  中南在线9月29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裴雪峰 报道)易长桥,男,共青团员,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1901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于2019至2020年度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学生标兵”、2020至2021年度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学生”、2021至2022年度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学生标兵”、2021至2022年度寝室文化节一等奖、2022年5月蓝桥杯省级一等奖,6月国赛优秀奖。

  易长桥始终坚持自己的目标,努力践行“以己之力,追己所愿”,将这一态度融入自身的生活,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更方面的能力。易长桥在学习方面从不懈怠,并且有自己对未来清晰的规划,清楚的明白自身需要什么。易长桥在担任班里学习委员一职时帮助同学共同学习,利用自身的课余时间为班级勤勤恳恳的做事,将自身融入班级里,为班级的出自己的一份力。凭借对自身的高要求、高标准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发展,这是他一直以来所相信的,也是一直以来在践行着的。同时,他也深刻地明白,学习是自身的事,大学期间,易长桥深刻的明白自律和认真认真的重要性。

  不光在学习中有规划,面对兴趣爱好时易长桥也有一定的想法。在课余时间会在自己比较感兴趣的课程下功夫花时间,Java语言就是他感兴趣的一门,为了更好的学习相关知识,增大知识面,会找相关的网课在私下学习,将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学习的东西要多元化,对任何事物抱有好奇心理,才能认真踏实的学到真知识,为自身的理想目标筑牢基础。易长桥还提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还是会努力地将成绩保持好,并且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和竞赛,打开更多自己认知以外的世界,不断去学习探索走到更大更广的世界,体验不同景色的美好,了解不同知识的乐趣让自身眼界更广。

  正如徐特⽴所说:“与困难作⽃争,虽然要历尽艰苦,但苦尽⽢来,这也是⼀种乐事。”易长桥就是这样做的,对于未来有规划,对于当下有干劲,从不浪费时间于不必要的事上,明白自身想要什么,他表示:“日后的话也是想去一线城市,像深圳,上海呀,从事开发相关的工作吧,趁年轻,出去闯一下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