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校级优秀学生标兵】董世豪:吾将上下而求索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09-30 阅读:

 

大通社记者 赵子逸 报道

董世豪入党积极分子,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2001班学生,产品创新设计社团秘书处部长,风破跆拳道教练组成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外观设计专利一项“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一级助学金”、“国家二级助学金、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一等奖、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二等奖G-CROSS创意奖“银奖、G-CROSS创意奖“银奖入围奖、中国玩具与婴童用品设计大赛“铜奖等。

积极进取散发温暖之光

提及专业董世豪立马表现出自己对于产品设计专业的热爱他认为这个专业能够帮助到各个阶层各个行业,他一直以“提升产品使用温度”为目标,通过的设计能够提升使用产品的幸福感、不一样的体验感不仅如此,他认为还能让一些特殊的人群通过设计获得应有的尊重和便利,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注重人的体验感和使用便捷性董世豪还提到“对待一些特殊人群应该在设计上体现出对他们的关怀,这样设计才是有温度他们在使用上才能感到温暖。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在大学期间令董世豪最难忘的经历是在做关于“if设计比赛时。由于比赛时间比较长以及个人的原因此次比赛并没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导致到投稿期,时间非常紧迫,设计作品没有达到原来的进度在这样紧张且艰难的情况下的指导老师帮助他及时调整心态,让懂得了制作工作计划、并且按照计划实施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明白应学会取舍后来,董世豪在调整另外一个作品时,他吸取经验,并通过不断努力和坚持全身心的投入,成功完善好比赛作品投稿

乐善助人铺就人生之路

在业余生活里董世豪会通过看设计作品和跆拳道来不断提升个人的设计专业能力,加强个人专业修养,提升知识储备而作为风破跆拳道教练组成收获坚毅的意志,牢记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的精神他说道学习跆拳道不是你的技术练的有多好,而是要铭记跆拳道的精神,凡事要想坚持下去,都要有始有终。董世豪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别人遇到难题都很乐意的去帮助解决也是一个不轻易被困难打倒的人,会坚持把事情做完,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好伙伴。“非常勤奋努力,对于学习十分上心,作业都是非常快速地完成,而且修改方案没有怨言对同学朋友是有爱互助的。”这是他的同学对他的评价。

最后记者问到学习动力和今后规划时他说道动力就是为了不辜负家人对我的期待,唯有不断努力,日后才能无限可能;只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才能实现真正的自由,日后才能实现自己想要实现的生活。对未来规划是考取教师资格证,寒假通过专业实习来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备战考研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