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News
校园新闻
  • 2023-06-02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专项测评培训研讨会

    中南在线5月29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岳佳佳 报道)为深入推进成功素质教育,充分发挥专门项目测评在引领、发掘、培育、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质中的重要作用,凝练成果,简化流程,提高班级管理成效,服务于学生的个性发展,创新创业学院5月29日下午在226路…

  • 2023-06-01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智能建造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何延菲 报道 李伟 摄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在这个毕业生告别的时刻,广大的毕业生们也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去奔赴新的生活。智能建造学院党组织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借此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

  • 2023-06-01
    武昌理工学子在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特等奖提名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特约通讯员 曾洁 记者 鲁信 报道)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竞赛成绩于近日揭晓,武昌理工学院学生杨伊婷、黄嘉琪组成的团队获得特等奖提名(获奖率低于2%),这是该校学生首次在该赛事取得优异成绩,也是全省同类高校唯…

  • 2023-06-01
    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开展“灯塔计划”支教活动面试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通讯员 何伶俐 报道)为改善当地教育环境,培养当地师资力量,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多方面的体验。为了暑假支教活动更好的展开,要选拔出适合学习能力强的志愿者去支教。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于5月30日和31日中午在学院508教室组织了…

  • 2023-06-01
    质管处组织召开课程平时成绩与考试改革研讨交流会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通讯员 戴思 报道)5月29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课程平时成绩与考试改革研讨交流会。据悉,参加此次研参加讨交流会的有质管处处长崔清、教务处副处长詹明芳、校总督导黄少臣、校督导吴长才、各学院理论教学院长…

  • 2023-05-31
    汇创理工创业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三期

    中南在线5月3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王泊焱 摄影)为了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构建有效的引才用才机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形成天下英才聚神州、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创新局面”的讲话宗旨。武昌理工学院“汇创理工创业校园行系列活动”…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