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News
校园新闻
  • 2023-05-27
    武昌理工学院表彰2023年校园好春光摄影比赛优秀作品

    5月27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广播台欢乐盛典暨2023年校园好春光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梅南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学工部李金永部长,校党委宣传部刘明杨部长,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李曼书记等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

  • 2023-05-26
    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发布

    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发布!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武昌理工学院!

  • 2023-05-26
    听专家之言,明未来之所需——记工商管理精英班22级专家名人讲坛活动

    【通讯员 邓伟 夏金凤】2023年5月2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常驻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代表团前公使衔代表、中国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咨询专家张双鼓教授莅临武昌理工学院,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为题,在图书…

  • 2023-05-25
    武昌理工学院在全省“百生讲坛”中夺得三项大奖

    中南在线5月10日消息 (通讯员 纪权贵 报道)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武昌理工学院师生在2022年度“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中取得了两铜一银的好成绩。分别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

  • 2023-05-25
    “传文化新火,展社团活力”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文洪舟 报道 彭馨瑩 卢蓓琛 摄影)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以“传中华文化薪火,展学生社团风采”为主题。为了鼓励本次社团文化节表现优秀的社团,推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在2023年…

  • 2023-05-25
    武昌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尽可能服务周到”,近日,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在学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上签批意见时写道。5月24日,武昌理工学院在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专门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校…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