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智能建造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6-01 阅读: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何延菲 报道 李伟 摄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在这个毕业生告别的时刻,广大的毕业生们也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去奔赴新的生活。智能建造学院党组织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借此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特此隆重举行了以“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本次晚会于6月1日在智能建造学院116教室举行。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国华、各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位党支部参演与观影人员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国华给毕业生的祝福讲话和全体人员宣誓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党总支带来的一曲《骄傲的少年》燃烧了在场所有人的热血,不负青春、不负年少的誓言也落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而各党支部以及毕业生带来的演出也将晚会的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在高潮中,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也让在场人员感触颇深。其中,工程造价2003班韩珂岩带来的《平凡之路》又让在场所有人浮躁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去感受那努力开放的野草顽强坚韧的生命力。就如同自己的人生一样,在所有高光时刻来临之前都要忍受生活给予我们的风雨与荆棘。中间的互动环节击鼓传花更是展现了党支部同志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党支部所注入的新鲜血液的蓬勃生机。然后,由各位党支部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毕业晚会也在各位老师和各个班级同学的毕业祝福语中渐渐落下帷幕。并由主持人程彩鑫做出晚会总结,至此,毕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毕业晚会结束后,记者采访到造价2103班的程彩鑫同学,他说道:“希望所有毕业生都前程似锦,不惧前路,不忧过往。毕业是大学的终点,却也是新生活的起点。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在以后的生活里用努力奋斗的汗水让自己拥有更加亮丽的人生。希望在场所有的新同志在进入党支部之后可以继续保持青春逐梦的初心,成就自我,奉献社会,用奋斗去书写无愧于青春的绚丽华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