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News
校园新闻
  • 2023-05-28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

    中南在线5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黄瑞 报道)为扎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让更多有意愿的应征学生了解征兵政策,武昌理工学院学工处联合武昌区人武部于5月26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秋季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与会人员有武昌区委常委、区…

  • 2023-05-28
    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律师行业校友会成立

    中南在线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陆芳婷 黄雨婷 廖桢旎 摄影报道)为帮助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律师行业校友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5月27日,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律师行业校友会于武汉市武昌区安腾国际广场成立。校友办主任高琼、文法学院党…

  • 2023-05-27
    “快乐跳蚤,活力无限”——“雏鹰·圆梦”爱心社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中南在线消息5月27日(通讯员 谭心怡 报道)为了秉承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推广循环经济、生态环保的思想。让社区小朋友们把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图书等旧物拿到跳蚤市场进行等价交换…

  • 2023-05-27
    武昌理工学院表彰2023年校园好春光摄影比赛优秀作品

    5月27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广播台欢乐盛典暨2023年校园好春光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梅南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学工部李金永部长,校党委宣传部刘明杨部长,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李曼书记等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

  • 2023-05-26
    武昌理工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共创无毒校园”主题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张梓萌 毛秋蕾 郭婉如 报道)为加强同学们对毒品预防知识和法律常识的了解,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远离毒品。武昌理工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于5月25日在文法学院213教室开展以“共创无毒校园”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青…

  • 2023-05-26
    武昌理工学院顺利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咨询与测试活动

    中南在线5月25日(通讯员 张小堉  郭婉如 梅珊 报道)“525”谐音“我爱我”,意为要认识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我价值,保持乐观自信。在心理健康月的到来之际,武昌理工学院于5月25日中午在东区文化长廊开展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此次活动…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