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25 阅读: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尽可能服务周到”,近日,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在学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上签批意见时写道。5月24日,武昌理工学院在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专门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副校长杨灼芳,副校长别业舫,教务处、学工处、毕办、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财务处、资产处、图书馆、安保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励志自强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教育,引导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践行“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确定毕业生满意、安全、平稳、文明离校,学校特制定了“珍藏青春记忆,感恩母校培养;争做文明先锋,书写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欢送2023届毕业生活动方案。

据了解,为了让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学校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心声;为毕业生发放校友卡;开设爱心跳蚤市场;开展“毕业生纪念工程”揭幕仪式;最美WUT青春记忆作品征集与展示;欢送毕业生晚会等活动;提供火车站送站服务等。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主题,制定详细的欢送毕业生活动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并严格把握各项工作和活动的起止时间,确保后续工作的开展。要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主动了解学生的合理需求,主动帮助毕业生克服困难,使毕业生切身感受到学校师生的关心与爱护,成为文明离校的践行者。她指出,要像迎新一样欢送毕业生,要有仪式感,欢送毕业生工作要热烈、隆重、安全、稳定,要有温情、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