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Gossip
校园杂谈
  • 2023-05-23
    文法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中南在线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李莹 报道)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武昌理工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武昌理工学院学生提供平台,帮助学生积累经验,提高竞争力。文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

  • 2023-05-22
    “学习二十大,雷锋精神我传承”百生讲坛决赛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新时代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让学生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信件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力量,学习宣…

  • 2023-05-22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逐梦之“英“ “语”见未来

    中南在线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谭梦颖 报道)“一切学问没有速成的,尤其是语言。”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国际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英语在当今社会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英语专业在大学专业中也是一路生花。 英语专业培养具有扎…

  • 2023-05-22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百舸争流勇者进,讲坛比拼展新风”百生讲坛活动

    中南在线5月22日消息 (大通社记者 曾毅 报道 陈一丹 摄影)为增加同学们的爱国之志,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讲好新时代先进青年再当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积极挖掘宣扬可信可学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及精神品格,发扬朋…

  • 2023-05-22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的主题班会

    中南在线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林可欣 摄影 韩砚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2023-05-18
    为行须知圆不失规 习法必得纪律自正 ——文法学院法学系专题报道

    中南在线5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刘益豪 报道)石以砥焉,化钝为利;法以砥焉,化愚为智。法律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一门学科,法学,是一门以法律这一社会现象及其规律为研究对象的人文社会科学。 为法,必使之明白易知。武昌理工…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