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Gossip
校园杂谈
  • 2023-06-04
    文法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通讯员 吕心怡 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培养、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探索精神,助力…

  • 2023-06-03
    校园“一站式服务”落地生花 ——“一站式社区”工作汇报暨寝室文化节圆满举行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张鹏 陈雷 摄影)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落实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商学院宿管会特此举办“寝室文化节”主题活动,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共…

  • 2023-05-31
    智能建造系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

    为推动智能建造系的进一步发展,智能建造系于5月29日在建造512 召开了期末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张西平主任主持,系内全体老师参会,以“招生工作安排”和“期末工作安排”为主要议题,对学期末各项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 会上,张主任对今年学院的招生计…

  • 2023-05-31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举办素质导师技能大赛

    中南在线5月31日消息 (通讯员 齐永俊 报道)为提高学习素质导师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增强素质导师的职业素养,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于5月29日在影视传媒学院301会议室举办素质导师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作为初赛,邀请到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李曼书…

  • 2023-05-30
    文法学院举办“就业引航筑未来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中南在线5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徐铭 蒋林萍 报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提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与择业观,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于2023年5月28日晚召开“就业引航筑未来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

  • 2023-05-30
    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开展“资助伴我行,诚信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

    中南在线5月26日消息(通讯员 冯旭远 报道)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诚信教育成果,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其更好地爱党爱国、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5日开展了以"资助伴我行,诚信校园…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