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Gossip
校园杂谈
  • 2023-05-29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品读经典文学,校园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

    中南在线5月29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易雅丫 报道)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文化的丰富多彩,充分汲取经典文学之精华,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倡导社会正确的价值观,武昌理工学院于5月22日晚上18时30分在武昌理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的梅南礼堂举行“品…

  • 2023-05-29
    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召开“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中南在线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余镕岑 报道)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5月28日晚,武昌理工学院…

  • 2023-05-29
    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 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

    中南在线5月28日(通讯员 黄思琳 报道)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于5月28日晚开展了“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开展向同学们诠释了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在大一时期开展此主题班会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 据记者了…

  • 2023-05-26
    文法学院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中荣获多项奖项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吴依婷 报道)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交流、学习、娱乐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增强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武昌理工学院开展了以“传中华文…

  • 2023-05-24
    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班会

    中南在线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张子尧 报道)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同学们明白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艰苦奋斗精神的民族,历来以勤俭节约、不怕艰苦著称于世。正是这种精神,使我们这…

  • 2023-05-24
    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科2206班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中南在线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明 报道)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我们迎来了“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激母亲对我们的养育…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