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 正文
Gossip
校园杂谈

智能建造系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31 阅读:

为推动智能建造系的进一步发展,智能建造系于5月29日在建造512 召开了期末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张西平主任主持,系内全体老师参会,以“招生工作安排”和“期末工作安排”为主要议题,对学期末各项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

会上,张主任对今年学院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今年招生工作的重点,并根据招生工作要求分配了各位老师所负责的招生工作内容。以系为单位,将招生工作落实到个人,确保全员参与,协同扩宽招生渠道,保障智能建造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张主任就当前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强调了期末各项资料准备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平时成绩结果的统计、教学设计的反思和总结、课程资料、试卷、课程设计等方面。会上,智能建造系系主任也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关键问题做了回应,并鼓励全系教师在接下来的期末工作中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人才培养的创新。


会后,记者有幸采访到张西平主任,他表示:“此次智能建造系期末工作研讨会牵涉课程设计、期末考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工作等多个方面,为该系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的期末工作可以顺利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体的智慧很重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