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 正文
Gossip
校园杂谈

文法学院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中荣获多项奖项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5-26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交流、学习、娱乐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增强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武昌理工学院开展了以“传中华文化薪火,展学生社团风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活动。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多方努力下圆满完成,于5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闭幕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校领导、各学院书记以及素质导师、社团代表和学生代表。

在四位主持人的宣布下,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FOD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Made in China》。表演者展现炫酷舞姿和动感节拍,演绎了一场“嗨翻”全场的精彩街舞秀,更是舞出了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观众则给予热烈掌声,和真挚的赞扬。

开场舞后,本次闭幕式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开始。由原动力协会带来走秀《Gimme On Up》,模特们面带笑容,飒爽淋漓,展露他们的魅力;机器人协会带来的朗诵《我爱学习》,也让观众拍手叫好;歌曲《曾经的你》,被弦木吉他社的成员们演绎得动人心魄;相声《肛肠大夫》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

紧接着,本次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来到宣布表彰名单与颁奖仪式环节。各个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许多社团也在本次社团文化节中,脱颖而出。文法学院的英爵Enjoy英语兴趣协会也展现了他们的风姿,获得了“活力社团”称号;而在本次的“卓越杯”女子篮球比赛中,文法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女子篮球赛中的MVP选手柯小悦,也出自文法学院;在“卓越杯”男子足球赛中,文法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队,获得亚军。

颁奖过后,节目表演依旧热火朝天。文法学院空乘专业的空乘礼仪协会带来的《空乘礼仪风采展示》,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各位成员通过礼仪操的形式,向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了标准的站姿、蹲姿、坐姿等基本仪态,还在充满动感的礼仪表演中穿插了舞蹈和走秀动作,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主持人举办的最后一次抽奖活动的结束,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正式落幕!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汉语言2206班的时纪风同学。她说:“她们所展现的歌曲、舞蹈、朗诵,都让我觉得很厉害。本次社团文化节举办的活动也很多,我觉得确实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也给我带来一些欢乐,希望社团能越办越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