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悦运动·悦青春”—— 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第四届“党建杯”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6-03 阅读:

中南在线63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为了弘扬支部正能量,传承优秀传统,增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加深支部同志之间的了解,促进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为此,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以悦运动·悦青春为主题,于6月3日8时30分在东区足球场开展了第四届党建杯特色活动。

时隔三年“党建杯”再次重启,意义非凡。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前期开展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此次活动分工明确,由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的骨干梅熙、李涛、詹中豪、涂凯锋四名同志负责活动游戏组织及计分组,徐明惠同志则全权负责摄影及宣传工作。为了能够让支部同志能够拥有更好的活动体验,以及渗透此次“党建杯”的活动宗旨,负责人员精心准备了数字抱团、踩气球、井字棋、群龙取水四个极富挑战性却又充满趣味的团体活动。


数字抱团以极高的全员参与性调动了支部同志的活动热情,在三三两两的抱团过程中,新进的入党积极分子与支部老同志有了更多的接触与了解,在此期间,也展示出一部分同志卓越的组织与领导能力。踩气球、井字棋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有着较高的战术要求,在你追我逐间,进一步推进同志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群龙取水的游戏规则一时间让部分同志退缩,可当游戏正式进行时,大家又无一不表现出一份迎难而上的勇气,越挫越勇,最终以惊人的速度完成挑战。

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转瞬即逝,支部同志或还沉浸在上一把游戏中胜利的喜悦中,或是浸润在失误的不甘中。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蒋强同志对此次活动作结:“这是疫情结束后,开展的户外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看到同志们洋溢起喜悦的笑脸,我由衷对此表示欣慰,希望同志们能发扬这种敢拼的品质,带入到以后的支部生活,以及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同志刘宏菠同志,他对此次活动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部队生活的气息,看到大家一起为团队而战,为团队奔跑,真的想再多多参与这类活动!”

此次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党建杯”活动成功增强支部成员内部的整体凝聚力,激发同志的个人潜能,树立起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让支部同志在参与过程中学习生活经验、形成正确的人际、情感和社会性价值观,帮助支部同志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远大志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