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八分山徒步活动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 时间:2023-06-05 阅读:

中南在线6月5日消息(特约通讯员 许翠 报道)为调动学校教职工参加协会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徒步养生协会成员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由武昌理工学院校工会主办、健康与护理学院分工会协办、校徒步养生协会承办的“我行走我快乐,健康工作,幸福一生”武昌理工学院教职工八分山徒步活动在6月4日成功举行,全校有4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江夏八分山徒步活动以八分山山脚为起点,八分山旁的沙港水库大坝为终点,总里程近12公里。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主办、协办和承办方在各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还贴心的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饮用水和零食补给品。在出发前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和肌肉活动到位,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大家精神抖擞,一路行走、一路欢笑,激励着彼此共同前行,山林间、小路上处处洋溢着大家的欢乐与激情,和沿途的山林美景串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路人驻足点赞。大家在沿途拍照打卡留念,共同感受徒步运动和与山林美景合影的快乐。大家用脚步丈量前行之路,用汗水体验奋斗之美。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缓解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加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大家团队合作的精神,激发了团队成员生活和工作激情,让各位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