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专题推荐
Special
专题推荐
  • 2023-07-03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2023年5月29日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全…

  • 2023-06-28
    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专题

    中南在线即日起推出“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专题”,为广大考生做报考指导,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填报武昌理工学院!

  • 2023-06-06
    盘点:近两年武昌理工学院上过的热搜

    武昌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就亮点以及学校人物典型等引发媒体关注如潮,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社、人民网、学习强国、央视频、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湖北电视台等国内百余家媒体高密度报道。学校主题新闻多次登上微博、抖音等热搜…

  • 2023-05-2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武昌理工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

  • 2023-05-16
    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评选活动

    ​以独特的魅力影响人,以先进的事迹教育人,以向上的力量鼓舞人,以健康的文化熏陶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寻找典型人物,发挥榜样作用,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把学校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动持续举办下去,武昌理工…

  • 2023-03-23
    武昌理工学院“校园好春光”摄影作品展

    为展现武昌理工学院“最美大学”的风采,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学校党委宣传部特此策划开展“校园好春光”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请拿起你手中的相机和手机,一起追随春的步伐,积极参与本次摄影活动,秀一秀你优秀的作品吧。...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