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专题推荐
Special
专题推荐
  • 2022-12-12
    武昌理工学院暖心故事集

    自武昌理工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党员干部与师生群众之间产生了许多暖心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 2022-11-29
    武昌理工学院优秀学子风采

    2021-2022学年度,在成功素质教育理念引领下,我校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勤奋学习、班级建设、团学工作、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国内外重大赛事方面取得标志性、突破性、创新性成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为学校、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 献,为学校赢得…

  • 2022-11-12
    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成功素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提高师生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11月11日,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在运动场顺利开幕。共同关注!...

  • 2022-09-06
    武昌理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

    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新闻动态,敬请关注...

  • 2021-09-10
    武昌理工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指南专题

    中南在线整理了一份武昌理工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指南》,希望帮助各位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熟悉校园,尽快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校园生活...

  • 2021-07-12
    武昌理工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题

    2021年,武昌理工学院组织1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每支社会实践团队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群众中宣讲,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政策和党的声音,送到城镇街道社区和农村田间地头,将小我融入大我…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