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专题推荐
Special
专题推荐
  • 2015-08-27
    武昌理工学院2015新生入学指南专题

    9月6日、7日,武昌理工学院2015级新生就将要开学报到了。进入大学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让新生全面了解武昌理工学院概况和入学须知,中南在线联合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即日开通“武昌理工学院新生入学指南”栏目…

  • 2015-07-04
    武昌理工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题

    社会实践实训项目是武昌理工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非专业素质之中的一种,共分为“体验式”、“项目式”、“创业式”三类。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15年暑假期间,武昌理工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展开,项目调研,义务支教...

  • 2015-06-09
    武昌理工学院2015年招生专题: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华中高教门户网站—中南在线即日起推出“武昌理工学院2015年招生专题”,为考生做报考指导,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填报武昌理工学院。学校2015年本科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本、专科招生计划335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2530人,专科计划招生820人。在湖…

首页上页1...5678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