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文法学院谢春林院长参加”应用型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数字化发展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6-05 阅读:


中南在线6月5日消息 为了推动应用型高校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共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之路,交流教学创新方法,分享优质教学资源,分享教学成果与实践经验,促进教学相长,推进民办高校大学外语教育落实立德树人,实现创新发展,“应用型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数字化发展论坛”于2023 年 6 月 3 日在武汉传媒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兼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刘中兴博士,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周保国教授、以及武昌理工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华夏理工学院、湖北知行学院及武汉传媒学院等应用型高校的教师团队作主旨发言。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谢春林院长解读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理念和相关政策,梳理了国家级一流课程中英语相关课程数量,分析了未来课程建设的可能方向,并结合国家级一流课程《大学英语》的申报,总结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书填写的若干注意事项。谢春林院长的分享幽默风趣,激情洋溢,赢得了会场内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武昌首义学院邬丽宏老师说:“今天听了您的讲座,真的是受益匪浅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打了一针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