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暖心!武昌理工学院派“摆渡”专车助力学生返校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2-26 阅读:

中南在线2月26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近日来,武汉连续的阴雨天气,给学生的开学返校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学生顺利返校,武昌理工学院派出“摆渡”专车,到武汉东站、谭鑫培地铁站接送返校的学子。学生们纷纷称赞“暖心”。


摄影摄像中心 李俊汝 摄影 部分图片来源学工处、校团委

此次极端天气来势凶猛,不少地区路段出现了冰冻现象。综合考虑学生的返校安全以及学校教学任务的完成,武昌理工学院灵活调整学生报到时间,并做出了“2024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接站服务”的具体安排,接站服务从2月25日持续到2月26日。学工处、校团委、各学院也积极派出志愿者前往“武汉东站”、“谭鑫培地铁站”进行志愿服务。



刺骨的寒风肆虐着武汉,但阻断不了武昌理工学院接站志愿者与返校学生温情的交融。接站服务有条不紊地在各站点展开,醒目的“武昌理工学院”大巴以及志愿者马甲不时引来火车站、地铁站乘客的驻足,为武昌理工学院的暖心行动点赞!

在江夏谭鑫培地铁站,记者采访到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汉语言专业2309班的殷庆怡同学,她热切与记者分享道:“一次次被学校‘暖’到,在学校官方视频号上看到老师们早早地返校,为我们清除校园内的积雪和暗冰,今天一下车就被我们学校的志愿者接过行李箱,倍儿温暖!我的高中同学们都可羡慕我了。”


相关报道:“我为同学办实事”——接站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