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红旗团支部】护理学2204班:积极上进的团结集体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4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马滢 报道

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学2204班是一个团结上进的集体。班级共有46人,于2022年9月成立团支部,团员15人,入党积极分子合格6人,优秀团员2人。在此次武昌理工学院“五四表彰”中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精诚团结,积极进取

护理学2204班团支书徐惠说道:“优秀的班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聚是一团火,当前我们的身份是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学风建设。学习方面:同学们学习热情高,善于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分享,共同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班级管理方面:班委带领同学们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团支部开展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入团入党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护理学2204班学生积极进行入团入党申请,深刻铭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向先进人士看齐,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力争上游。

奋发创新,敢于挑战

在科研创新方面,班级学生敢想敢做,开放思维,成立创新小组增强创新实践能力,同时参与各大技能竞赛为自身、学院,学校赢得荣誉。五一二护士节席倩倩同学参与节目朗诵,秦小林、吴骄、刘玲、王静茹参与情景剧表演,刘强同学参与演唱,席倩倩同学获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校运动会女子一千米第二名,同时也代表过护理学院参加演讲比赛,龚岩松同学参加校级演讲比赛获优秀奖,部分同学正参加“新生杯”辩论决赛,解安琪同学参与知识竞赛决赛,徐惠,苏滢茹同学正参加校青年领袖班的选拔,肖贝希同学正参选校园魅力人物选拔。

团结一心,直面困难

团支书徐惠表示:“最难平衡的就是班上同学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性格爱好都各有不同,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不同,我能做的就是在听取多方意见或者观点之后与其他班委共同协商出一个尽量符合大家观点的意见来配合学院以及学校的工作。”各班委积极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通过举办这些活动使班级同学能更好的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修养,用真实的理论武装思想,完善各项班级事务,建立良好的班风,更新关注各项学院学校动态,与班级同学建立一个良好的交流的平台。

当问到团支书徐惠有什么想对2204班说的,徐惠表示:“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永远心平气和,永远独善其身。护理学2204是最棒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