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李志凯:金玉其质,怀瑾握瑜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4-06 阅读:

通讯员 陆登羽 报道


李志凯,男,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读于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2202班。现担任影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影制2202班班长,在任职期间,获得了2023-2024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负责人"等荣誉称号。

心胸开阔,磊落飒爽

李志凯不管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始终都保持着有计划的前进,他也一直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在日常生活中,他阳光开朗,朝气蓬勃,在课余时间喜欢打篮球,此外,他还热爱旅游,他认为旅游是一项可以放松身心、领略大好河山的活动。在学习上,他保持着“努力向上”的态度,制定清晰明确的学习目标,他不容易屈服于眼前的困难,总能保持着积极阳光的热情,充满活力的稳步前进,现下,他决心今年考过英语四级国家线,也争取在专业成绩上能够更进一步。他身为影制2202班的班长,不辞辛苦的为班级做贡献,在接下来带领班级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以及专业活动。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李志凯在担任班级班长职务时,任劳任怨。多次组织班会、团建活动,积极组织班级委员工作,配合团组织完成各项工作,其中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高达98%于全院领先。同时在影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担任副部长职务时,兢兢业业,勤奋可靠,他监督各班团支部按时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协助老师进行推优入团、推优入党,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做好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入以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出,开展“五四表彰”的评优活动和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以及“红旗团支部”的工作,举行各类特色活动,例如“喜迎二十大”、“学雷锋纪念日”等,负责每周天晚点名工作以及各年级的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汇总。目前,他也参与了一些专业比赛,希望以此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积累更多的工作、学习经验,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出其右,卓尔不群

除了认真学习和工作以外,他还积极参加了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去年暑假,李志凯以“青春之名,奉献青春的力量”加入了田野新青年-筑梦云间支教实践团队,去神农架开展了将近一个月的支教实践,给当地的学生们开展各类的特色课程,辅导孩子们学习功课,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与此同时,支教团队成员们也调研了当地的文化特色——神农架山歌。他在回忆起这项支教活动时表示:“依稀记得初次见面,我们那会还在操场上准备开学典礼要准备的物资。小朋友们看到我们很开心的朝着我们走来,我们能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期待与热情,也看到了家长们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与感激。”

最后,记者采访到影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影制2202班班长的李志凯,他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是:“这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次的投入和努力,其实都有回声,只不过你不一定在此时此刻就能听到,慢慢来,会上岸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