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校园魅力人物】喻蕊:无悔青春,逐梦星河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3-21 阅读:

大通社记者 姚雨琳 报道


喻蕊,女,共青团员,就读于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国贸2101班。大一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军训学员,院级优秀学生的荣誉称号,曾获营销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口语大赛三等奖。大二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优秀学生的称号,也曾获外研社词汇比赛校级三等奖,东方财富杯省赛三等奖,东方财富杯国赛三等奖。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

喻蕊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不落下课程学习的同时开拓知识面和视野,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认真,意志坚定,志向远大的她从不停止前进的脚步。对于获奖经历,她说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够坚持不断地去学习,端正好态度,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学习是个持久战,不断丰富自己,最终肯定能有个好结果。”相信她在以后的道路上会奋斗不止,一步一个脚印。

滴水穿石,跬步千里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大胖子”成功也绝非一夜能做到。稳扎稳打,尽自己所能铺好前进的道路,一步一种坚持,是成功的保险。喻蕊在学业上一直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她面对专业课,除了要求自己掌握课本知识外还通过各种比赛来完善自己的知识面,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成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喻蕊深刻明白这个道理,她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完成目标

信念如磐,初心如炬

在生活中,喻蕊深知自己不是一个自律的人,所以希望能通过约束自己来变得自律,从而让她不断坚持去学习和进步。尹颂曾说过:“江河万里总有源,树高千尺也有尺,无论我们走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叫不忘初心。”朗读者中说:“初心在最开始的时候,往往简单朴素,但是他会慢慢长大,就像一颗种子能够长成参天大树,又仿佛站在零的起点慢慢延成很长很长的道路,到最后我们发现,所谓初心,就是在所有的愿望、誓言和梦想当中离自己本心最近的那颗心。”喻蕊同学对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表示:“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即使路途艰辛,只要坚持下去,成功的曙光终将照耀前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