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校级优秀学生】王青童:敢挑责任,勇于逐梦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3-10-3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曾庆宇 报道


王青童,女,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电商2002班,曾获“优秀团员”、“优秀教学信息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梅南之星”、“学习之星”、“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也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2-2023年度荣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敢勇当先

王青童在武昌理工学院学习时担任过很多职务,在大三学年担任了商学院素质导师助理和商学院党总支副秘书长以及班级的学习委员,王青童通过这些职务的磨炼,积累了很多管理经验与组织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她的表达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在心态方面也更加稳定,比之前成熟了很多,考虑事情更加全面。这些能力将不仅仅会让王青童在大学期间有出色的表现,更多的是能让她在以后的求职生涯中更受别人的青睐。

矢志不渝

人的生命不能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因为一个明确的目标是驱使人生不断向前迈进的原动力。若一个人心中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就会虚耗精力与性命,就如一个没有方向盘的超级跑车,即使拥有最强有力的引擎,最终仍是废铁一堆,发挥不了任何作用。王青童对自己前进的第一要求就是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当达到每一个小目标时王青童会非常愉悦,能够增强自信,使是她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去,正是这一步步的努力才会王青童越来越接近她的总目标。正所谓:志不移,泰山移。就是说只要拥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够撼动泰山。由此看来坚持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鹏程万里

王青童目前已经在准备考研,她想继续深造,接触到更为深奥、更为奇妙的世界。“学问之道无捷径,才之积累靠恒心”便是她的座右铭,这是她对自己的督促,也是她对实现自己目标,追逐自己梦想的坚定信念。相信王青童在之后的生活中将会在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脚踏实地,在未来的时间中展翅翱翔,实现自己的梦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