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5-29 阅读:



中南在线5月29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何延菲 报道 李伟 摄影)为了加强宿舍间的交流,展现宿舍风采,感受温馨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智能建造学院宿管会于5月29日在商学院九楼会议室举办智能建造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此次活动秉持着以促进舍友之情,提高团队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为目的,丰富了校园学子的日常生活。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上台介绍到场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庄严的团歌从场内缓缓升起。在如此热烈的环境下,书记上台致辞并宣布寝室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在决赛现场,参赛各小组都为自己的寝室进行了PPT的宣传讲解,其中讲述了寝室的基本文化并且介绍了寝室各个成员以及获奖情况,有的宿舍更是准备了才艺表演,将自己宿舍的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让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四个寝室介绍完了之后都会有一个小小的抽奖环节以及宣布这四个寝室的成绩,在抽奖环节中,广大同学都十分激动且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活动最后,主持人依次宣布了此次决赛的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以及一等奖,分别由主席团成员、指导老师、曹昆书记以及蒋国华书记上台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智能建造学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相互协作的能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促进了宿舍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宿舍凝聚力。


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场所本次活动加强智能建造学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形成独特的体制文化,营造一种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生活氛围寝室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是同学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同学们会留下下生活点点滴滴的美好,也可以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空间。通过这次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能力,而且还拉近了寝室室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最后,记者采访到东三125寝室长孙烨同学,她说道:“寝室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寝室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我坚信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每一个成员都会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