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27 阅读:

中南在线5月27日消息(通讯员 熊铠 报道)2023年5月26日,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第三党支部在智能3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通过了熊玮鹏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澳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发展大会。

会议开始前,李澳同志强调了会议纪律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第一项由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第二项由组织委员宣读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第三项民主讨论,由党内同志发表意见;第四项由在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方能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第五项,支部副书记李澳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第六项,发展对象表态,谈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第七项,由支部书记王艳老师,为新晋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政治生日卡;第八项,由李澳同志领读进行入党宣誓。

党内同志对这批发展的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内同志积极发言,分别对这11名同志考察期间的态度和日常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予以表扬和肯定,同时也就支部活动及生活所观察到的情况给予了他们诚恳的建议和期望。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大家都对自己的现状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自己看到了自己看不到的一些缺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努力改进,努力提高,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支部内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发展对象们端正的入党动机和积极的表现赢得了王艳书记和现场党员同志们的一致认可,每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王艳书记代表学工第三党支部对熊玮鹏等11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最后,王艳书记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不要放松自己,要清晰地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喊一喊口号,而是要将自己的行动落到实处,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保持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弘扬正能量,将团结互助的友好精神传承下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