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开展汤逊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3-22 阅读:






中南在线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曹嘉鹏 报道 龙婷 摄影)志愿春风暖社区,三月温情抚人心。为丰富学生的生活体验,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于3月22日在汤逊湖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对汤逊湖社区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以求能够更有效的针对问题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据了解,该社区建立时间较久,且多为老住户,社区里的道路已是凹凸不平,墙壁褪去了昔日的光彩,残枝落叶堆满街道。深入了解后,为了该社区能够在阳春三月依旧焕发光彩和生机,让社区充满温暖和活力,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田野新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在此开展一系列的志愿工作。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服务团队对工作安排进行了有效分配。清理街道,捡拾残枝落叶,倒垃圾等合理的分工内容保证着活动的有序进行。志愿者们扬起扫帚认真负责着自己的区域,将街道上遍地凌乱无序的枯枝落叶集中在一堆,枯叶很快被统一地清入垃圾桶。杂乱的街道再一次恢复到整洁,令人舒畅。志愿者们弯下腰捡拾着纸壳和烟头,定格的一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着青春的善良和温情。大家积极的互帮互助,诠释着团结与合作的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来往的社区业主们对志愿者们的行动纷纷表达了感谢和赞扬,他们表示,志愿者们的帮助,让社区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在这个明媚的三月,感受到了温情脉脉。志愿者们则表示,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了传递爱心和温暖的意义,看到社区环境因他们焕然一新,为社区的业主们提供了美好的生活环境,便是自豪和成就涌上心头。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杰书记,她表示,“志愿服务不仅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还可以让志愿者自身获得成长和满足感。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为汤逊湖社区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支持,增强了武昌理工学子们的奉献和服务精神。同时,也为社会创造了积极的影响,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