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荣获全国优秀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二等奖”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周黎 时间:2024-04-16 阅读:

中南在线4月16日消息(记者 周黎 报道)近日,由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高校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交流会”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武昌理工学院荣获优秀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二等奖”,是本次参与评选的民办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

该会议旨在全国层面推进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优选,为开展督导工作常态化理论研究与方法应用,集中展示与推广先进教学督导工作理念和卓越成效,探讨教学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学督导工作的经验和未来发展。

本次会议全国共有56所高校递交工作案例,组委会从中择优遴选48所,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作现场交流汇报。武昌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崔清所汇报的《为学校把关、为师生服务——武昌理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交流》案例,在众多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评选的32所本科高校中,武昌理工学院是唯一获得二等奖的民办高校,其他一等奖、二等奖均为公办高校。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崔清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校师生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数字赋能,提高督导水平,落实持续改进,加强质量保障,助力武昌理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