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签约!武昌理工学院将与这些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周黎 时间:2024-04-10 阅读:

中南在线4月10日消息(记者 周黎 报道 杨诚 摄影)为完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机制,武昌理工学院遴选了四所优质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4月9日,武昌理工学院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教授,副校长崔海容教授、林娟教授、杨灼芳教授、别业舫教授、刘铭华研究员,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祖军教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教授,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许婷教授,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张俊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杨灼芳教授主持。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对武昌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效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与高职院校的合作,是武昌理工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汪继平书记讲道,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牢固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分段严格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多方参与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共同推动学校与四所高职院校的合作衔接培养,进一步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四所合作院校的书记、校长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武昌理工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素质教育成果和卓越的办学声誉和影响力等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信心、决心和美好愿景。他们表示,将按照合作协议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武昌理工学院共同推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最后,副校长杨灼芳教授说道:“签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责任、担当和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高效的机制,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实现职本融通,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协同育人,打造具有武昌理工学院特色的联合培养人才范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