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展现青春风采 | 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4-09 阅读:

中南在线4月8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左冷月 报道 摄影摄像中心记者 代露银 吴斯禹 摄影)4月8日,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护航”启动仪式在学校东区运动场举行。此次文化节以“百团聚力向未来,育心筑梦健康行”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展示青春风采,提升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


武昌理工学院社团文化节自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学校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本届社团文化节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社团的积极响应。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组织者精心策划了各个环节,并提前在校园内进行了线上和线下不同形式的宣传,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关注。


活动伊始,由FOD街舞社团带来的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帷幕。表演人员身穿个性装扮随着音乐节奏起伏舞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武术协会和剑术协会成员依次上台,动作刚劲有力,招式连贯流畅,一招一式都透露着深厚的功底和内在的力量。紧接着,现场音乐节奏逐渐加快,跆拳道社团惊艳登场,从品势动作到腿法展示,每一环节都紧凑完美,动感音乐营造着紧张激动的现场氛围。


伴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声,由三个学院组成的礼仪走秀队也登上舞台,马面裙、制服、礼服、西装……模特穿着精致多样的服装踩着音乐的鼓点在舞台上意气风发。高涨热情的快节奏音乐后,原创歌曲《风起梅南》的三位演奏者以舒缓、恬静的旋律给在场观众带来了心灵的治愈。

百团聚力向未来,育心筑梦健康行。能文能武,亦动亦静,各社团虽然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学生们的精彩风貌。每个节目都充满了创意和激情,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无限可能。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教授上台敲响金锣,宣布“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也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还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社团成果展、社团论坛、志愿服务等。这些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记者采访到文法学院汉语言2308班刘茹洁同学,她表示:“社团文化节非常有意义,作为书画社团的一员,我更加投入到了这个社团当中去,并且获得了许多人的赞美和鼓励,让我更加有自信,也体验到了其他社团的各种活动,让我觉得咱们学校社团兴趣爱好丰富,让人受益良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