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健康与护理学院前往医院访企拓岗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3-30 阅读:


中南在线3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医院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月26日,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孙华远书记、毕业班素质导师秦培峰老师带领18名毕业生前往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湖北省荣军医院新院区)进行访企拓岗和就业面试。

在此次赴面拓岗活动中,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师生们深入了解了荣军医院的工作环境、专业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向。荣军医院作为一所具有丰富医疗资源和专业技术实力的医疗机构,对于护理和康复人才的需求尤为迫切。学院方面则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自身的教育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优势以及毕业生质量,并与荣军医院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面试现场,毕业生们精神饱满、自信满满,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给荣军医院的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在面试中纷纷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荣军医院的工作机会。

一直以来,健康护理学院非常重视与医院的合作,积极开辟实习就业基地,搭建就业平台,最大限度为毕业生争取就业机会,学院与省内外30余家三甲医院和社区医院建立了稳定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学院充分运用医院资源,通过访企拓岗、互访交流等途径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机会和保障。

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魂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护理人才。”孙华远书记表示,此次赴荣军医院访企拓岗、带学生面试,不仅为健康与护理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与荣军医院之间的合作打开了新的篇章,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医院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护理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荣军医院的领导表示,他们非常欢迎健康与护理学院的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同为患者的健康和康复事业贡献力量。他们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将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