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祝琳 时间:2024-03-28 阅读: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汪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山通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上半年统战工作进行部署


中南在线3月28日消息(记者 祝琳 报道)3月27日,武昌理工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继平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2023年湖北省教育厅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江夏区统战部统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2024年上半年统战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汪继平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人心。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凝聚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