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校园好春光”摄影摄像大赛正式启动

聚焦镜头,捕捉校园好春光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周黎 时间:2024-03-11 阅读:

中南在线3月11日消息(记者 周黎 报道)不仅有证书和奖金,还有学分奖励!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各大官方平台及社会权威媒体刊发。今天,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校园好春光”摄影摄像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作品。该活动旨在通过师生们的镜头,展现学校的美丽风光和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这是武昌理工学院连续第六年举办“校园好春光”摄影摄像大赛活动,大赛以“聚焦镜头,捕捉校园好春光”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作品,参赛作品以武昌理工学院校园为背景,展示校园风光、人物风情、学术氛围等方面的内容,作品形式包括摄影作品和摄像作品。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摄影摄像大赛共设获奖作品10个(组),分别为一等奖1名,校级证书+奖金500元+专长学分0.8;二等奖3名,校级证书+奖金300元+专长学分0.4;三等奖6名,校级证书+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校级证书。此外,优秀作品将在武昌理工学院学校官网、微信、微博、抖音、QQ等平台进行展出,部分作品还将推荐在社会权威媒体刊发。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好春光”摄影摄像大赛已经成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欢迎师生和校友们踊跃参与,用光影记录下校园的美好瞬间,共同分享这份美好的回忆。

“校园好春光”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摄影摄像大赛作品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