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热搜榜第一!武昌理工学院这个新闻火了!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3-09 阅读:


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总阅读量近150万次

武昌理工学院校友感恩回报母校捐赠80万元物资 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人民网、湖北日报、荆楚网等权威媒体报道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武昌理工学院全校600余名女教职工都领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艾灸礼盒,该礼品由校友史岩峰捐赠,每份礼盒里装有艾灸贴、足浴包、蒸汽眼罩、颈椎贴、艾灸柱等。这批物资市场总价值近80万元。

“没有学校的政策支持和各位老师的帮助,我的创业之路不可能这么顺利。我一直心怀感激,希望能有机会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史岩峰是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校友。在校期间,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先后创办4家公司。谈及此次捐赠的初衷,史岩峰表示,“这次借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捐赠家乡的艾草中药制品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希望老师们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为武昌理工学院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该新闻被人民网、湖北日报、荆楚网等权威媒体广泛报道,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布的内容上榜热门微博,策划的话题#武汉一高校校友赠女老师80万元礼物#登上微博热搜,并居微博同城热搜榜首,话题总阅读量超135万次,被@河南共青团、@武汉校园等大V转发。

宣传处还制作了系列短视频,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官方抖音号总播放量高达4万余次,系列视频的总播放量接近6万次。该新闻全网总阅读量近150万次,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刘明杨 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