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仪式感拉满!武昌理工学院各学院共庆妇女节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3-09 阅读:

2024年3月8日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时刻,武昌理工学院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工会为全校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礼物,还统筹组织各分工会组织了以“赓续教育家精神,做理工楷模,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以此表达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敬意和祝福。

图片

图片

健康与护理学院分工会3月7日中午在学院107教室举行了“胜日寻芳,花漾女神”减压赋能团建活动——草帽DIY+蛋糕party,共同庆祝女神节。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祝愿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节日快乐!愿大家如花儿般绽放,如阳光般灿烂,无论岁月如何流转,美丽与魅力永不减退。


图片

图片

3月8日早7:30,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席自强,党总支书记饶浪等院领导等候在学院门口,为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提前准备的鲜花、巧克力等小礼物。一份简单的礼品,表达着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各位老师收获祝福的同时,也收到了全体师生对她们工作的肯定和赞扬。活动尾声,学院领导与部分女教职工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女神节——插花茶话”活动,在郁金香、康乃馨、玫瑰与腊梅等鲜花及零食和水果的包围中,轻松愉快的谈话聊天氛围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参与活动的刘阳教授说,“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这次女神节插花茶话活动,很有节日的仪式感,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感”。


图片

图片


为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文法学院分工会特举办“花之韵·女之美”插花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插花比赛”活动,充分展示文法学院女教职员工的风采与魅力,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祝福,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3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展时代女性风采,促校院和谐发展”的女神节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女教师的风采,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游戏环节,让女教职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能建造学院于3月4日下午在419开展了以“铿锵玫瑰绽放巾帼风采,教书育人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全院女教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蒋国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