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在省文旅厅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中精彩亮相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11-01 阅读:

中南在线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袁怡 报道)10月26日下午,“美好生活共同缔造——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专场演出在大冶市艺术剧院举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管成文参加活动。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系师生在本次“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大冶的表演中精彩亮相!

与艺术家以及领导合照

开场舞《美丽中国更美丽》(图中从左往右数第九个为袁怡老师)

尾声歌舞《青铜大冶》(图中从左往右数第八个为刘垚茜老师)

演出以及排练现场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开场歌舞《美丽中国更美丽》中拉开序幕,由尾声歌舞《青铜大冶》完美收尾。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纷纷感慨道:“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省文化活动策划中心、中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用文艺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铸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系在本次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大冶活动中负责开场舞与尾声舞蹈演出部分,由影视传媒学院教师袁怡、周威作为开场舞《美丽中国更美丽》舞蹈编导,刘垚茜、唐子璇作为尾声舞蹈《青铜大冶》的舞蹈编导,同时舞蹈系教师刘垚茜、袁怡、周威、唐子璇担任舞蹈的指导工作,刘垚茜与袁怡老师也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演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