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 2024-04-03
    “校园好春光”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摄影摄像作品展

    为展现武昌理工学院“最美大学”的风采,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学校党委宣传部开展的“校园好春光”第六届摄影摄像大赛现已启动,诚邀你共赴这场春意盎然的盛宴,用镜头记录下武昌理工学院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画面,来这里秀一秀你的…

  • 2024-03-04
    武昌理工学院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为展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个人风采,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开设“武昌理工学院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专题。通过访谈身边典型、连载生动故事等形式宣传报道校园典型,希望能够给广大学子以启发,向先进学习。

  • 2024-01-25
    武昌理工学院“五困生”帮扶故事

    不让一个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失学,不让一个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掉队,不让一个心理上有困难的学生自伤,不让一个行为上有困难的学生落后,不让一个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毕业即失业。武昌理工学院实施“五困生”帮扶工作以来,通过系列举措帮助一批“五困生”实现…

  • 2023-11-07
    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秋季运动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成功素质教育,提高师生的体育意识,增强师生的健康素质,11月18-19日,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运动场进行。关于运动会开幕式及赛场的实时动态,中南在线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欢迎共同关注...

  • 2023-08-21
    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指南专题

    中南在线整理了一份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指南》,希望帮助各位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熟悉校园,尽快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校园生活...

  • 2023-07-07
    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

    2023年暑期,武昌理工学院组织130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首页上页12345...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