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梅南副刊
Supplement
梅南副刊
  • 2023-12-08
    梅园看客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张金珠 梅园里人多 有人驻桥闻说 有人落寞 踱步来,又踱步去 哪个都是绰绰 我却不为寂寞所折 也不随意结乐 我只余光中瞟你一眼 这水面无风也漾起清波 可偏偏是这小园寥落 可堪怜此地露冷霜多 …

  • 2023-12-08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胡望枝 “风,是透明的河流。”它裹挟着许多前进。细碎的,冗杂的。灰尘,落叶,无声无息地前行着。它是一种无形的力量,穿梭于天地之间,时而温柔,时而狂暴。它是大自然的语言,是天空的使者,是世界的呼吸。 在春日的早晨…

  • 2023-12-07
    心怀热爱,不断努力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张金珠有人说生活苦短,朝暮须尽欢有人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有人躲在幕后指责别人但更多的人是心怀热爱,不断努力的生活是寡淡而平凡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选我所爱,爱我所选心怀热爱,不断努力他们在我心间闪耀编织着…

  • 2023-12-07
    秋夜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闵璐夜幕低垂,秋风徐徐皎月挂在苍穹之上枫叶翩翩起舞如红色的蝶舞动星光点点,璀璨夺目犹如钻石镶嵌在夜幕之中寂静的夜晚,思绪飘渺回忆悄然涌上心头往事如烟,如梦如幻仿佛只是昨日的事情此时此刻,只有寂寞陪伴沉浸在回忆的海洋…

  • 2023-12-07
    绿意春风拂面来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闵璐绿意春风拂面来春日繁花绽放开碧海蓝天心舒畅绿意盎然自由摆山间小溪潺潺流绿草如茵鸟儿鸣蝴蝶翩翩舞翩翩绿叶婀娜翠绿青绿意满园春意浓万物复苏生机蓬(诗)

  • 2023-12-07
    烈火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胡望枝 烈火在我心中燃烧, 像炽热的情感难挡。 在灰烬中,我寻找, 那曾经的痕迹,模糊而清晰。 烈火,你是我的试炼, 在无尽的热浪中考验。 我像那焚烧的柴薪, 痛苦地化为乌有. 烈火,你是我的启示, 在红光中照亮黑暗。 我寻找…

  • 2023-12-07
    走过的曾经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胡望枝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旅程,我们不断地行走在时光之中。当我们回首往事,思绪如潮水般涌动,带着对于曾经的记忆和感慨。对于曾经的怀念是一种追忆,它让我们重新体味那些已经过去的瞬间,回忆起那些让我们成长和感动的时刻…

  • 2023-12-07
    清晨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张金珠 我打开窗户 望着清晨的薄雾 那若隐若现的身影 给我一种朦胧的美感。   慢慢的地阳光戳破了窗纸似的薄雾 温暖的光芒照进了我的心房 冲淡了所有忧愁。   阳光照在嫩叶上 晨露在嫩叶上晶莹闪…

hot
热门新闻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