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武昌理工学院一教职工获评“学习强国”湖北省“学习达人”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 时间:2023-05-22 阅读:
作者:祝琳

日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名单公布,武昌理工学院监察处处长陈邦玉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具体实施,旨在选树典型、学习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给思想充电,为精神赋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凭借着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成为了不少武昌理工学院师生喜爱的“指尖充电站”。陈邦玉就是其中的一员。

陈邦玉是武昌理工学院监察处处长,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他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只要有空,他就随时随地的打开学习强国App看一看。“学习强国里面的内容十分丰富,既能在多个模块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了解时政要闻,也能学习其他高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这个学习平台让我养成了每天了解一点时政、学一点知识的习惯。”陈邦玉说道。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表示,陈邦玉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达人”为榜样,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学习资源,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杨春辉 刘明杨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431437781762726084&item_id=34314377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