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人民网:武汉一大学校园双选会上演“抢人大戏”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20 阅读:

5月15日,武昌理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共有100余家公司前来招聘。此次,双选会有中国十五冶、万科、马应龙集团、青岛啤酒等100余家公司参与招聘,涵盖了工程、管理、教育、生产、设计等多个行业。

据悉,武昌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529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061人,专科毕业生1229人。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拿着提前做好了简历,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单位耐心地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任职要求及薪酬福利,以优厚的待遇吸引着毕业生求职应聘。期间,毕业班老师在现场也为自己的学生分析了选择岗位的方法,为学生挑选岗位提供建议。

此次双选会体现了应届毕业生真诚的求职态度、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马应龙集团相关招聘负责人介绍,武昌理工学院学生专业素质扎实、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普遍具有创新精神。该校健康与护理学院毕业生樊晨呈表示:“此次双选会有100多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对于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许多选择的空间,保障了毕业生优质就业。”

该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双选会实现了学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相关工作,以多项举措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刘佳瑜、刘明杨)

http://hb.people.com.cn/n2/2023/0518/c406123-40421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