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江夏共青团:江夏区青联委员谈感想、话未来!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4-17 阅读:

4月12日

江夏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顺利召开

来自全区各族各界

各行各业的青联委员

齐聚一堂

共商青年大计

共话美好前景

参加会议的各界别青联委员代表

反响热烈

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刘明杨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江夏区是楚天首县,是一片创新活力迸发的热土。江夏区青年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是广大青年工作者的一件大事喜事。这里汇集了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精英。


作为新兴业态界的委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发现在新兴业态界委员里有文化传媒类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也有古琴协会的会长、文化馆的馆长,还有相声演员、志愿者、美术老师等,人才辈出。青年联合会的成立,使青联成为人才集聚的宝库、人才辈出的舞台,成为江夏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积极力量,成为青年向往的温暖大家庭。


作为青联委员,我们将以身作则,在本职本业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行动展现青年委员的担当,用心用情服务好青年群众。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青年工作实际,动员更多的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社区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青年较为普遍的、迫切的诉求,充分利用青联的组织化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和表达青年声音。奋力谱写江夏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我们青联人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mRR33_b1zD6bmO0U59c0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