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搜狐网:三八妇女节特别的礼物 武汉一大学校友捐赠感恩回报母校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3-11 阅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武昌理工学院全校600余名女教职工都领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艾灸礼盒,该礼品由该校校友史岩峰捐赠,每份礼盒里装有艾灸贴、足浴包、蒸汽眼罩、颈椎贴、艾灸柱等。这批物资市场总价值近80万元。

据了解,史岩峰是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校友。在校期间,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先后创办4家公司。目前他创办的公司发展迅速,研发了高考志愿填报平台“志愿护航”,考生输入省份、选科、分数,平台可以快速筛选出符合考生的学校和专业供考生选择报考,平台流量最高可达百万人次/天。

“没有学校的政策支持和各位老师的帮助,我的创业之路不可能这么顺利。我一直心怀感激,希望能有机会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谈及此次捐赠的初衷,史岩峰表示,“这次借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捐赠家乡的艾草中药制品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希望老师们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为武昌理工学院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史岩峰大学期间的素质导师张晶介绍,史岩峰在校期间就有浓厚的创业意识,并积极探索与实践,他乐观上进、知恩图报。该校校友办高琼主任感慨地说:“非常感谢史岩峰校友对母校的回报和关爱,老师们拿到礼物后都很激动,他的慷慨捐赠是对我们教育工作的巨大支持。”(周黎)

https://www.sohu.com/a/762754789_49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