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陆婉婷: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 时间:2024-02-23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郭梦月 报道


陆婉婷,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工程造价2201班学生,在班级里担任副班长的职务,在智能建造学院团学中担任组织部部长。在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和社团组织中,她逐渐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通过担任这两个职务得到最大的收获就是,参加了许多活动,拓宽了自己视野和社交面,让她自己的交流表达能力变得更加强;同时她通过在班级和部门里的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自从进入大学以来,陆婉婷同学一直秉持着-颗追求卓越发展的心,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她相信:一个人的思想决定着他的行为和态度,而优秀的思想源于积极向上的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努力培养自己的思想素养,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思想有见识的人。奖学金的获得是对她学业成绩的认可和肯定。她深知学习是她的首要任务,而且在大学这个阶段,学习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知识的追求和渴望,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效的学习方法。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她将继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思辨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她感恩和珍惜生活的点滴,大学生活是一段宝贵的时光,她深感其中的快乐和幸福。她将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用感恩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她时刻都记得感谢武昌理工学院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她认为奖学金只是一个起点,它鞭策自己要更加努力,不断追求卓越。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陆婉婷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她分享到她的获奖心得:“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的一种极大的荣誉和鼓励,这不仅仅是对过去学习成绩和努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未来继续奋斗的鼓舞,十分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