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校级优秀学生】吴锦润:无悔青春,逐梦星河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3-10-3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王雪 报道


吴锦润,女,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101班学生,曾荣获2022年“优秀团干”、2023年“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2022年通适素质教育学院开展的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因其在校表现优异,被评为2022-2023年度“校级优秀学生”。

稼穑蓬勃,梦想熠熠

吴锦润并不是天生学霸,但她始终相信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专业课上认真、专注,刻苦钻研学科中不同类型题目,去扩充自己的知识库。同时也详细地安排自己每天的计划,规划好自己每天应该去完成的任务,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得充实、有方向、有目标。在自己付出努力中,吴锦润获得了专业课第一的优异成绩。对此,吴锦润表示:“虽然全过程很辛苦,但是结果是让我所满意的,也很好地体验到先苦后甜的滋味,心中是暖洋洋的。”

勇担职责,矢志创新

吴锦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贯彻党的思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的红色活动。吴锦润在班上担任着学习委员的职务,用自己对学习的热情去带动着班级上的同学学习,班级中充满着书香气息。在暑假期间,为了拓展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吴锦润到托管机构去担任教师,在与托管机构的学生们交流中让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地丰富,也加强了自己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

起笔精彩,收笔饱满

在任何事情上吴锦润都秉持着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于此次“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吴锦润谦虚道:“希望自己在未来的路上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继续前行,不断挑战自我,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也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当中自己可以收获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最后,吴锦润寄语道:“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学业中多多加油,靠自己的努力去收获更多的耕耘,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