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赴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3-26 阅读:


中南在线3月26消息(通讯员 纪权贵 报道)访企拓岗为发展,齐心协力共合作。为了更好地了解往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同时加强实习管理,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校地协同合作,拓展学生实训基地提升就业质量。3月11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院长助理张可、音乐系主任吴姗姗及教师张鹏飞赴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据了解。往届影视传媒学院有三名学长学姐在此校任职。此次前行,李曼书记也代表学院对往届的学生给予了亲切的问候。会议伊始,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耿同梅,副院长何璐,副院长林晓波对李曼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上,耿同梅院长就音乐学院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师生获奖等方面进行介绍。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已经成为湖北省重要的高端型技能艺术人才培养基地。

李曼书记对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给予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曼书记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发展历程,在过去的一年,影视传媒学院也代表学校取得了一系列省级和国家级荣誉。高度肯定了影视传媒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与此同时,李曼书记也详细说明了武昌理工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的招生情况,在今年的专升本招生计划中,影视传媒学院音乐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30人,舞蹈学招42人。并也详细说明了专业艺术备考资料所需,也欢迎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报考武昌理工学院。

此次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之行加深了两校之间彼此的了解,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换了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推动艺术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拓展毕业生的就业空间。下一步,影视传媒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实习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