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举办“她界无疆,梦绘芳华”国际妇女节活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3-08 阅读:

中南在线3月8日消息 (通讯员 毛兮蕊 报道 纪博闻 摄影)为了宣扬并庆贺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武昌理工影视传媒学院于3月8日在影视传媒学院二楼大厅开展女子乒乓球比赛与学生感恩献花活动。

据悉,乒乓球比赛邀请到了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在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女子竞赛。该赛制是7局4胜制,优胜者取前十名有丰厚的礼品相赠。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水平,同时也是对女性群体全民健身的一种激励,使其拥有不被定义的蓬勃生命力。

比赛伊始,老师们陆续上场,她们发扬着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身影虽仍显稚气但碎步轻跺,右膀翻飞便使轻巧的黄色球体在蔚蓝的球桌上划出道道唯美的抛物线。阳光下的圆形黑影仿佛是富有弹性的拉面,时而被拉长,挤压——这变幻莫测,是对女子体育精神的最好见证。诚然会面对失败,但是她们依然搓拉推攻,坦然面对赛场风云。本次赛事既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也激发了熠熠生辉的“她”能量,闪耀着独一无二的“她”风采。

除此以外,妇女节的献花活动也充分表现出了对于女子的尊重和关怀。节日一早,影视传媒学院门边学子们便列队整齐,桌上的不仅是娇妍似滴的献花、精美的礼品,更是对“她”们最真挚的祝福。学子们心怀对于教师悉心尽力教导的殷切感恩,在献出的分秒里,口中念叨着的节日祝语与展露的笑颜,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最好的纪念。晨光下,收到礼品的她们笑意晏晏,于新一日的工作注入了不一般的能量。在早上8点50分,所有的女教师们手捧鲜花,提着精心购置的礼品,在影传门口的节日横幅下合影,上扬的眉眼和煦清丽,快门按下凝成闪光的回忆。日日的丹心碧血沃春花,在这盛大灿烂的三月里,得到了花朵们最诚挚的有声回馈。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杰,她表示:“女神节的到来不仅是对女性群体的一种激励,同时也是告诉我们日日都要有对人生的鲜明态度,走出自己的风采。精致面对时光的我们,就每天都是女神!”(完)